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前天昨天

昨天签证被拒了,总共就问了以下问题:
1. 在哪工作?
答:UTStarcom
2. 做什么工作?
答:软件开发
3. 去美国干什么?
答:培训(简单说了一下培训的是PCMS)
4. 去过别的国家吗?
答:没有
5. 在现在的公司工作了几年?
答:3年
6. 以前在哪里工作?
答:广州
7. 做哪方面的软件开发?
答:PCMS(又简单解释了一下)
8. 收入多少?有没有证明?
答:(把收入证明给他看)
9. 有没有存款证明?
答:没有(我没有准备这个),不过我带了工资条(给他看了一下)
 
以上问与答都是中英文交错的,我主要都是用英语的。最后他用中文告诉:对不起,我今天不能给你通过,因为你不符合我们的规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拒,事后想想有可能跟工作性质有关,虽然我说是去培训,可能他觉得我可能还是要过去工作(我说的培训内容跟我的工作内容一样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拒签率特别高,我们深圳这边7个人都被Reseved了,补充了N多资料,还需要再去一次碰碰运气!
要是那一天老美到中国来也要面签,我们去当当面试官,让他们感觉一下这种滋味,呵呵

匿名 说...

没关系,再接再厉,直到成功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