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2, 2006

blogger和blogspot彻底被block

谢谢不多的几位关注我BLOG的朋友们,最近我将研究一下挪窝的问题,一旦有新窝建好我会立即通知大家。
对于新窝我有以下几个要求:
1. 必须支持中文,而且是大公司的,免得小公司指不定什么时候说倒就倒,没看到说中国的WEB2.0寒潮又来了吗,比今年的冬天来得还早
2. 必须有方便易记的URL,因此我不会考虑sina的博客,谁叫咱现在不是名人呢,其实当初我也在sina上按过家,可是那个URL我真的给丢了,不想再丢第N次
3. 必须比较稳定的,不要动不动就出一些问题,我最近都在搞一些测试,工作时已经够累的了,休息了发点博文还得边写字边捉虫子,我傻啊
4. 必须有较多的定制功能,咱不怎么懂web的东东,却又不想跟别人的家一墨一样,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方便我定制

各位给点意见吧,不说话我就当回复也被block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