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30, 2006

回家

周末(2006-10-29)回了一趟家,因为要给快满月的小外甥照相,所以就带上了相机。
下面——开始看图说话吧:)


1. 图1时事相关。村村通马路,这路是国家出钱修的,从镇里修到我们村(还要继续往南修),现在正在修其中的半边,已经可以走人了,元旦前就会全程通车了。不管怎么样以后我们这边的特产桔子的销售应该会更好一些,大的货车能够方便的进出了。

2. 我们这里属于比较山区的了,我家开门就可以看到海拔2000米的大山,我小时候进衢州城看到高压电线架都会仰头惊讶一番,可前几个月开始,这种高高的钢铁架子架到了我们这边来,原因是原输电的地方被改为开发区了。等我们这边发展好了,我猜他们会把架子放到2000米的山顶上去,然后申请吉尼斯纪录。

3. 来点乡村气息点的,左边是桔子树枝叶,右边是几只鸭子,画面很安静。会不会觉得它们是乡村里最悠闲的?
4. 给我小外甥拍了很多照片,其实我最喜欢这张跟我母亲的合影,我妹生了小孩之后我真的挺开心的,也希望新生命的到来能够给母亲带来一些快乐,快点走出疾病的阴影,过个快乐的晚年。
5. 最后出个题目给各位看客,我们这边有一种树会生一种能吃的果实,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这种树的学名是什么,普通话该怎么叫。下图是此树(我小时候种的,已经张到7、8米高了)果实的图片,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

1 条评论:

2lovely 说...

pkblogs不能显示图片,烦烦烦
网上安个家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