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4, 2006

我对任正非和华为的态度

曾经有两次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华为,可是却止步了,从经济学上分析我觉得如果我早点进了华为多半经济比现在好很多,可是现在华为人给我打电话我一般都会拒绝跟他们纠缠。
这是一个很怪的事情,我一点都想成为华为人,可是我却非常敬佩华为这个公司,我不喜欢华为销售人员的一些“卑鄙”手段,可是我却非常仰慕任正非,他是一个真正的硬汉。

任正非:坚定的硬汉

3 条评论:

2lovely 说...

附带说明一下:文章链接网站“华尔街电讯”的老板丁海森被认为是一个大骗子,最近网上提到这个家伙的文章很多,请看:
http://blog.sina.com.cn/u/57d647dd010005ff

匿名 说...

如果我下面说的两句话hurt到你,那么请原谅我的无理:也许喜欢的是能达到那样的程度和那样能够展现给别人的一面;可惜却不喜欢为了能够达到那样的的程度和荣耀面而需要采取的手段。

2lovely 说...

没有伤害到我啊,呵呵,再说了,你这也仅仅是猜测我的心理而已,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会出现我上面说的这种现象,听你这么一说我真认真地想了想。
我想你所说的可能也占据了一部分,但是我为什么更“仰慕”任正非而不是黄石(他更加是个有头有脸的名人)呢,我觉得主要是自己心里一直有一个男子汉的楷模形象——少说话,多做事。
可能这是一种很外在的东西,甚至有些人达到了“少说话,多做事”并事事发达,内在却很“黑暗”。
所以说这可能是一种很片面的审美情调。